這本《冰封的記憶:我不是惡魔》確實好看,文筆不錯,劇情新穎,宮鏡軒,夢媛都挺好的。我是看過之後非常喜歡,才評價的,真的蠻好看的。
來源:絲雨 / 2017-05-20 19:36
《冰封的記憶:我不是惡魔》寫的很好,劇情連線也不錯,很喜歡。希望作者冰楓妍大人繼續努力。
來源:高翔 / 2016-11-28 10:58
《冰封的記憶:我不是惡魔》是滿有創意的一本書,總的來說還是很完美的,人物很鮮明,故事很生動。
來源:瀟兒 / 2018-06-05 15:33
太棒了 《
冰封的記憶:我不是惡魔》的內容很充實 讓我感覺不到有一絲絲的敗筆 我知道 我看一章 筆者可能寫了一天 三天 甚至一週 非常感謝筆者的辛勤付出 讓我體會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滿足感 祝筆者寫的越來越好 好評多多 打賞多多
來源:陸陽 / 2016-12-31 08:33
作者冰楓妍寫的很好,很喜歡男女主宮鏡軒,夢媛性格,超甜超甜,讓人忍不住看了還想看,支援作者,加油
來源:南宮雪 / 2017-02-18 21:41